close

小魔怪又尿在電腦椅上了...

雖然比昨天小沱...

是怎樣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幫你把屎把尿,送飯送水送罐頭,

居然給我尿尿報復(/‵′)/~ ╧╧

哇嗯ˇ干灣啦

想起阿盧說可以把她抓到做錯事的地方聞一聞,再打她屁屁或彈耳朵,

讓她知道布可以這樣作。

按照慣例,我又追著她滿房跑,把她抓起來

(不是我在說,我越來越會抓她了 ㄎㄎㄎ)

然後惡狠狠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罵了她三分鐘........Orz

天啊....我是寵小孩的人嗎?我是嗎?我是這種寵小孩的人嗎?

我是..........囧rz

看到她天真無辜的眼神,我就.....

一恨打不下去,二恨矮斗餐系(愛到慘死)......

真的打不下去啦>"<~~~~

最後還是很任命地幫她清大大、擦地、洗衣服.....

臭小哆啦 妳不要再亂上廁所了啦...口孔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etermined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