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在小哆啦越來越不怕生,越來越可愛的這時候,

我發現跟她差不多時間來我們巷子的花柚子後腿被車壓傷,只能用前腳拖行的事情,

真的覺得很難過,

和小哆啦變得比較親近是因為跟小貓的媽媽學按摩,

把小哆啦弄得呼嚕嚕的,

現在小哆啦很喜歡枕著我的手睡覺,一摸就會呼嚕嚕,模樣真的可愛極了,

可是柚子的腿卻.....

想幫小貓醫腿,但是貓花媽一直跟在柚子的身邊,

另一方面,小哆啦還沒有打預防針,沒有作身體檢查,家裡也沒地方可以隔離貓咪,

實在沒辦法收養他們,連中途都有困難,

該怎麼幫助他呢? 給他食物吃是沒什麼問題,只是這樣的腳..真的可以嗎?

我每天都在想,很感謝小哆啦的馬嘛生了這麼漂亮的女兒給我,

很感謝貓花媽教我按摩,讓我跟小哆啦變得比較好,

可是...我能幫柚子作些什麼呢?

唉.....好難過......

老天爺,請讓貓花媽一家遇到好心人,好好照顧、收養他們好嗎?

希望有辦法可以救救柚子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etermined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