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寬宏大量的人,

但是,只要對方不要太白目,不要故意惹我或挑釁,

基本上,能不追究誰的過錯就不要追究,

反正出錯的地方主管不會發現,大家都是同事,彼此互相cover一下就好了。

也不知道是我表達能力太差還是怎麼樣,

講了半天才弄清楚我要的是什麼,可是我一開始就是希望這麼做,

我不想害她被盯,畢竟她是神經質的女生,

有點後悔坦白講是什麼地方出錯,早知道就說謊了....

雖然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,

不過,大家井水不犯河水,她也沒有整我或怎麼樣,

真的不喜歡同事之間追究過錯的行為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etermined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