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小哆啦膽小怕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,

但是.....有這樣的貓嗎....= =

一、

    緋緋常常會跳到飛鼠的衣櫃上睡覺,

    喜歡妹妹的小哆啦常常對著她毛毛叫。

    想上去又不敢上去,

   過年期間我終於受不了,把在下面看的小哆啦抱上去,

   因為我不夠高,只能讓他把手搭上衣櫃,在下面幫他推屁屁,

   之後,他才敢自己跳上衣櫃玩.....

二、

    有買或看過X-Bike的人應該知道,X-bike的高度並不是很高,

    緋緋常常丈著自己身材嬌小跳到X-bike的椅子上玩,

   小哆啦也想上去,可是又莫名的擔心,

   只好在下面毛毛,

   最近我又受不了他的娘泡,把他抱到X-bike椅子上,

   之後就敢上去了.......

   而且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娘泡, 他還往上繼續跳到門上,

   企圖再跳到房間的燈槽,

   結果....燈槽太小了, 門又會一直動,

   他站在窄窄的門上進退維谷,

   最後...又是我幫忙他從門上下來.........

  

我...我該說什麼好呢=_=

DSC02056.JPG 

 獻上在我衛生衣上狂滾狂舔的小娘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etermined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