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以前最喜歡在炎炎夏日的午後,靠在窗邊,一邊享受炙熱的炎風,一邊看著斜陽射入狹小房間的景象,

「如果可以喝個伯爵茶,邊看有夠難懂的英國文學史該有好多呢!」

到了今日,難懂的作品依舊難懂,對於炎熱天氣的耐受度也越來越差,總覺得自己無論身心皆退化了不少,實在很遺憾。

對於讀書,總是有著喜歡,卻又懶惰的態度,

「口孔~ 我已經受夠失敗和挫折了!」每每這樣激勵自己,卻又有種種藉口讓自己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失敗。

「這麼好得機會不好好把握,更待何時?」會埋怨嗎?當然不會,深深地感激點滴在心頭。

但是...我到底怎麼了? 和以前的自己相比,我到底怎麼了?這不是我啊!或是...其實這是真正的我啊! 有病嗎?真是....

不過,這就是現代人的通病吧!真正能夠為自己的目標還不怠惰地努力邁進的人有多少呢?

幸好..我實在很反骨,哈!我知道該怎麼作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etermined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