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76.JPG 

小魔怪:打加豪,我是壁花洨姐,右邊是牆,左邊是置物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頂在我頭上的是電線和不知名的盒子,我寧願上演夾縫中求生存的戲碼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要被姊姊抓起來為亂尿尿道歉優^.<

 

DSC00177.JPG 

聽說道歉要露出胸部才有禮貌是吧?

我還未成年(約四個月),露迷人無辜電眼客乙嗎?

 

 

雖然小魔怪一天就學會在貓沙盆上廁所,但是,也許因為前一天想教她用貓沙,抓她起來訓話,

順便將床立起來的關係,她居然尿好大一泡在飛鼠的電腦椅上....Orz

只要靠近她就會嘶牙裂嘴,低聲咕嚕,偶爾還會伸出長爪用力揮拳,

這不是小魔怪是什麼

 

一開始是想讓她適應環境,徹底學會貓沙上廁所,並且方便跟她親近,所以將床立起來,

沒想到小魔怪似乎覺得房間是她的地盤,只要靠近就很生氣...金價洗.....

幫她把屎把尿,餵水餵飼料,結果從小魔怪變身卑彌呼

這叫我怎麼能忍受!!

所以決定將床搬回去,房間恢復原樣,在房間正常活動,

她也如預期地鑽到床底最裡面,只有人不在的時候會偷跑出來吃飼料和上廁所,

要看她得墊東西趴下來,搞到我骨盤附近拉傷Orz

雖然看她打呵欠、度辜很可愛很開心啦....(又是愛斗咖餐係....)

不過昨天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很無力....

 

P09-09-10_0106[04].JPG 

小魔怪:啊...我..我在練習夾縫求生存的最高境界,才不是卡在玻璃和紗窗之間勒%E5%96%AC%E5%B7%B4.jpg

 

P09-09-10_0106[02].JPG 

卡玻璃~卡玻璃~卡玻璃快點回來~

 

 

Orz....

因為她會抓紗窗,所以放了個鋼板在窗戶擋著,上面還掛衣架,

沒想到她竟然利用鋼板跳到最上面,

也許是飛鼠進房嚇到她所以摔下來,就卡成這付模樣了.....

據飛鼠所說,她動彈不得啊啊啊!

唉...為什麼她這麼想跑出去呢?她真的這麼想出去嗎?

貓抓版也不喜歡,逗貓棒沒興趣,貓草不吃,只有昨天飛鼠買得玩具球好像有點甲意.....

小魔怪啊...這樣我每天都擔心妳哪天會把紗窗抓壞跑出去捏....

飛鼠還得趁休息時間去特力屋買個高一點的鋼板,萬一不行,只能找建材行做一個不鏽鋼紗窗了....

真是令人無力啊....小魔怪...你的適應期到底還需要多久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etermined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